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大學入門 10/15

筆記:
參觀靜心堂

1.靜心堂特色:圓的,中間設有圓桌,上有一透光玻璃
,陽光可直接照射下來。十字架有點特別,向外凸起


2.靜心堂提供的服務: (a)設有告解室
(b)可在教堂內靜思
(c)可以找人傾聽你的心事
(d)跟一般教堂一樣,可以在此辦婚
禮或喪禮

3.服務時間:早上8點~晚上10點

4.每週四校長會同諸位主任一同為輔大祈福


心得:
我並不是個天主教徒,對於宗教的事務我不太感興趣,
但是對於靜心堂這個提供心靈寄託服務的地方,我對它保持
高度讚賞和支持,也許自己不會信仰這個宗教,但是關愛他
人的好事我可以去做,因為我相信自己也是需要別人關愛的
那種人。

沒有留言: